珊渣酱🍤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能喜欢我🥰

已用多情寄江山 〔姮娖&达瓦奇〕7⃣️

      姮娖醒来时已经是晚膳之后了,她的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,甚至有些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了。倒是一旁芳菲的抽噎声让她有了几分回归现实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芳菲……芳菲,我在哪?”姮娖虚弱的发出声音,“公主您终于醒了,您现在还难受吗?要不要吃点东西?要喝水吗?”芳菲一连串的发问,让姮娖本来就又些迷蒙的脑袋更晕了几分。“我没事,你去给我倒杯水来。”姮娖的声音还有些沙哑。

      “是,是,是,奴婢这就去。”芳菲忙不跌的去桌上给姮娖倒水。姮娖喝了水,头脑也清明了些。白天的一幕幕像是画一样钻入她的脑袋里,让她头痛欲裂,难以承受。

      “芳菲,现在……是什么情况?”姮娖抚着脑袋呆愣愣的发问,芳菲听见这话,给姮娖整理被子的手不由得一顿,这一日发生了这么多事,公主也受了刺激,也不知道她能不能承受。

      姮娖看着芳菲欲言又止的模样就知道,除了白日里发生的那些事情,定然还有其他她不知道的一些事情。“到底怎么了,快说!”姮娖的声音中生出了属于大清公主的威严。

      “启禀公主,除了今日祭坛上发生的事情之外,额附薨逝,达瓦奇……达瓦奇他竟然向大清宣战了。”说着芳菲赶忙跪下,即便说着话身体也止不住的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他竟敢?!他竟敢?!他是要让大清的子民和准葛尔的牧民为他愚蠢的野心陪葬吗?!”姮娖听了这话忍不住激动的大吼,巨大的吼声让她虚弱的身体忍不住的发抖,她从未有过如此生气的时候,即便白日里达瓦奇在祭台上强娶她,她有的也不过是强烈的屈辱,如今,却是难以抑制的愤怒。

      “是谁惹了我的妻子生了这么大的气?”门外传来了男子的声音,依旧是有些轻佻,语气中轻松自在,丝毫不见慌乱。

      姮娖听见达瓦奇的声音,心中的愤怒与屈辱更是难以抑制的爆发,这个男人,不顾她大清公主的体面与大清的祖制,如今还想要与大清抗衡,且不论两方目前实力不相上下,但是长久下去准葛尔颓势必现,他现在不过是为了他的野心枉费人命。

      姮娖激动的跑下床,冲着达瓦奇冲了过去,她的头发随意披散在脑后,脸上的妆容都已经洗去,身上纯白色的里衣罩在她纤瘦的身体上,如此失去了大清公主的仪态,还是达瓦奇第一次见到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看你,刚刚醒过来情绪便如此激动,也不穿上鞋袜,再着凉了怎么办?”达瓦奇还是一如既往的和煦,看着冲过来的姮娖也不过是握住了姮娖的手,轻轻一拽,姮娖便靠在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做什么,放开我!”姮娖此时只觉得屈辱,他怎么可以离她这么近,还握着她的手,她即便是从未喜欢过多尔扎,也不能在他刚走就和其他男子有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  “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了,我们已经举行了盛大的婚礼,所有的人都是见证。多尔扎也已经死了,无论你愿不愿意嫁给我,都已经成了事实,我想要和大清搏一搏又怎样?我才不是多尔扎那个蠢货,只知道整日醉生梦死。”达瓦奇的情绪也不似原先那般平和,他也有理想,有抱负,如今这一站势在必行,他不甘心凭什么他们只能守着草原过这样的日子,他也要问鼎中原!

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你这样冲动的决定开战,无论是大清还是准葛尔都是一场灾难,这场战争准葛尔注定会败,你却一意孤行,你这是在送准葛尔的人民去死!”姮娖恶狠狠的盯着达瓦奇,她的眼睛里的愤恨就像一把刀子一样插在达瓦奇的心上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又如何,我准葛尔的勇士,生来就要为自己的女人,自己的孩子打拼一片更大的天下。若是我得了更大的天下,那么你依旧是这天下间最尊贵的女子,我会把这个天下都捧到你面前。”达瓦奇的眼睛紧紧盯着姮娖,那样的深情和迷恋让姮娖有些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需要这天下,你只不过是给自己的野心找借口,我绝对不会做你的妻子。”姮娖转身便想往屋外走,她现在一点也不想和这个富有野心的蠢货呆在一起,即便是去和芳菲同住,她也不想和她多待一秒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哪?你那也不能去,只要我认定,你就是我的妻子。从我第一次在多尔扎的宴会上遇见你,我就知道,只有你才是我达瓦奇的妻子,只能是我的女人!”达瓦奇横抱起了姮娖,将她放在了床榻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放心,你还生着病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我也不会等你心甘情愿,等你病好了我们就洞房,你的这个婢女可以留在你身边,但是我也会多派人来伺候你的。”达瓦奇的声音又恢复了温柔,他说完这些话,看了一眼跪在一旁发抖的芳菲,便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姮娖躺在床上,她的脑袋一片空白,她很想阻止达瓦奇,可是她做不到,即使是想要提前给皇兄传递消息她都做不到,如今她是大清的公主,也是一个牢笼中的小鸟,永远飞不出达瓦奇的手心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