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渣酱🍤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能喜欢我🥰

【原创】南风不知归处 1⃣️

      我醒来的时候我八岁了,不,准确的说是这具身体八岁了,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几岁了,不过是昏睡时听见旁边的人骂道,“这个小崽子吃了八年的干饭,眼看着能干活了,结果这个时候病倒了,真是倒霉。”乍一开始,我还有些恍惚,彻底清醒过来,我发现我竟然是穿越了。

      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熟悉这个世界,我是这青楼里一个妓子与客人一夜风流的产物,这个妓子当时年龄已大,若是年轻些,她定然不会留下我,她想着自己老了也要有个人养老送终,只是她没想到,她为了生我却送了这条命,没等到我养老送终,自己变成了一捧黄土。

      我在这艳香楼里长大,谁有空,谁有心就来逗一逗我,养一养我,就这么像个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我也长到了八岁。我的右额头一直到右耳垂有一大片红色的胎记,小的时候不显,长得越大胎记也越大,着实丑的可怕,楼子里的姑娘都忌讳,我也就只能在后头做个下等的小丫头,结果那日洗衣服的时候提不动水桶,洒了自己一身,便着了凉。这一场病要了一个八岁孩子的命,另一个时空里,一场车祸也要了我的命,从此我便是她,她便是我。

      我在本来也是个孤儿,生下来就有心脏病,被父母抛弃,然后被送去了福利院,我从来没有奔跑嬉闹过,长时间的独处让我不免更加脆弱,本来长到了18岁,签了器官捐献意向书,谁知过马路时没注意被撞死了,可惜了一身的器官,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了。

      我在这里没有名字,想要我干什么就招呼一声丫头就行,我没有工钱,不过就在这吃住,睡觉的方式也不过是柴房里的一个小角落,堆着一些姑娘们不要的被褥,我躺在这个角落里,听着自己胸膛里强有力的心跳,无论如何,起码我有一颗健康的心脏了。

      我摸了摸我的胎记,这块胎记是我的保命符,有了这块胎记,就不会有任何一个男人想要得到我,他们来这里寻欢作乐,这样一个丑丫头,即便再鲜嫩也不会有人想要尝上一口。

      我还是一个黑户,这个朝代的人都需要身契,这身契也不是白来的,我一个青楼妓子的女儿,还没了娘,哪里会有人给我办什么身契,没有身契我不能嫁人,不能找一个正当的活计,只能窝在这个青楼里保命。或许某一天能有个人谁我赎身?赎一个丑丫头?

      我主要负责烧水,姑娘们接了客都是需要我来烧水,每日里都忙得很,一日三餐,我个子小,每次都能钻进厨房多抢一些吃食,原来抢食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,第一次的时候我的心砰砰直跳,这种感觉可真好。

      姑娘们为了保持体重很多吃食都会剩下来,有些婆子不嫌弃也会拿去吃,但是我不敢,穿越之前我也看了很多书,也玩手机,我怕这些姑娘们有些病,不是看不起他们,只不过我更珍惜这副好身体,好死不如赖活,我懂得。

      但是要是有剩下的糕点,我也会去抢一块,不过这东西金贵,很少能剩下,剩下了也早让婆子们分了,轮不到我的手上。

      这样的日子辛苦,但是也踏实,从前福利院里也很辛苦,那种辛苦不是身体上,而是精神和心理上,其他的小朋友可以帮忙做些什么,而我只能做一个蛀虫,吃现成的。院长是一个和蔼的女人,安慰我开导我,可是福利院里的人情冷暖只有自己知道,我的心是冷的。

      我也想过为自己争取些什么,可是我出不去这艳香楼,头牌姑娘出门要陪着四个龟公,即便是我这样的小丫头,想出门也是要和一个龟公一起的,没有女人在不交钱的前提下离开这里。我也见不到这里的妈妈,她才不会踏足后厨这种肮脏的地方,爱美的姑娘们就更不会了。

      索性我还小,机会还有很多,我十八岁就死了,还没上大学,除了一副现代人的思想,我根本没有什么知识。安安稳稳的过下去我就很知足了。若有一天我能离开这个,那么我能做些什么呢?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