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渣酱🍤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能喜欢我🥰

零落成泥碾作尘 【进忠&魏嬿婉】3⃣️6⃣️

      这几日赵九霄传消息进来,家门口最近总是多出来许多陌生人,这平日里摆摊聊天的都是附近的邻居,可却突然平白多出来陌生人,让他还有春婵夫妻隐隐有些不安,澜翠和春婵如今都有孕了,出入宫门不方便,便是赵九霄找了熟识的太监来传话。

      “你让澜翠和春婵看好门户,无事不要外出,约束好家中仆妇,别让她们嘴碎,想必是愉妃他们想要从春婵他们身上找些证据来指正我,不过过往那些事情想必他们也拿不出证据了,若是她们敢抢来,我必然也要闹上一闹,不能让她们平白找来。”嬿婉听着冬凛的回禀,并没有放在心上,自她大梦一场起,就再没主动出过手,那些陈年往事,进忠也替她细细清理过了,春婵和澜翠,她也愿意相信她们,这些年她着实真心待她们,若今日倒戈,也算是她这些年白费了。

      “娘娘放心吧,师傅和澜翠姑姑心里有数儿,赵九霄也在时刻注意着呢,说是三天会递一次消息进来,若是有变数娘娘也好有个警醒。”冬凛站在嬿婉身边给她剥葡萄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什么不放心的,她们俩过得好就好,也算是全了我一片心,如今还没看出来合适的,以后有了合适的人,我照样放你出宫。”嬿婉品着贡品葡萄,心下坦然。

      “娘娘,奴婢还小呢,还想在娘娘身边呢。”冬凛嬿婉说的脸红,“而且,谁说出宫嫁人就是好的,若是那男人新鲜劲儿过去了,我岂不白白搭进去一辈子,若是日后有个白净好看的小公公在一处,也是极好,她若待我不好,娘娘直接替我收拾了,我再换一个罢了。”冬凛细细剥着手里的葡萄,俏皮的和嬿婉打趣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丫头,越发没规矩了,姑娘家家也不知羞了?”嬿婉看着冬凛,心下好笑。是啊,幸亏她心里全是进忠,若是跟如懿一样一心扑在那样一个男人身上,当真是没了活路了。

      “怪不得我身边的得宝总是红着个脸,你这个丫头怕不是逗弄人家了吧。”进忠从殿外进来就听见这主仆俩的对话,想起来新净身进宫的小得宝红着面皮诺诺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  “奴婢本来是说正事的,怎的说起奴婢来了。”冬凛被说了一个大红脸,扔了葡萄,跺着脚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小蹄子脸皮薄,你就这么大剌剌说出来了,可不惹她生气了?”嬿婉看着进忠坏笑的样子,一张俊脸少了从前的阴狠与谄媚。

      “得宝年纪小,冬凛平日逗他,难免不会当真,你改日和她说说,要是不是真心的,就别招惹他了。”进忠拿起葡萄,细细的给嬿婉剥起来。

      嬿婉吮吸着进忠手指上的葡萄汁,挑起漂亮的柳叶眉“怎么,进忠公公似是有感而发?”

      进忠捏了捏嬿婉的舌尖“自然是有所感悟,当初有个叫樱儿的宫女可着实让我醉心许久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我倒是不知进忠公公还有这样的艳遇?何时把她带来给我看看呢?”嬿婉看着坏笑的进忠,也起了心思跟他逗着玩。

      “哪怕是要让主儿失望了,她如今过的极好,怕是想不起我这号人了。”进忠净了手,将嬿婉捞进怀里,吸着她身上淡淡的香气,这味道真是令他安心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她过的极好。”嬿婉环着进忠,脑袋在他胸前蹭蹭,这样的拥抱着实令她安心。宫中那些千头万绪的糟心事此刻都烟消云散了……

评论(86)

热度(734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